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中心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 >> 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3-04-23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

4月23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师东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梁丽萍,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保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玉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浩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重点就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学习体会逐一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读书班开班以来,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学习主题,扎实开展集中学习,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充分体现了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的学风。此次交流研讨会,大家结合思想实际与工作实际,谈思想认识、谈心得体会、谈学校发展、谈工作推进,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增进了思想共识,对下一步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巩固前期学习成果,持续抓好学习。在前期学习基础上继续抓好自学,深入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样活动,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考察调研中学习,在解决问题中学习,在办好民生实事中学习,努力做到学习不断线,思想常进步。二要认真对待调研工作,完善方案抓紧推进。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迅速进入调研状态,做到主题鲜明、突出问题导向,内外结合,对标对表,提前规划,撰写报告,统筹节俭。三要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将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统一起来,既要抓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又要积极推进落实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