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宣传部是校党委主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职能部门,是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管部门,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牵头协调部门。其主要职责范围是:

    (一)贯彻落实党对宣传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拟订宣传工作重要政策和事业发展规划。

    (二)统筹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协调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日常监督检查,结合巡视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三)负责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制定校级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指导、检查各基层党支部的理论学习。

    (四)负责对学校师生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的统筹指导。调查研究和掌握教职工思想政治状况和动态,协助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五)统筹开展对内、对外宣传工作。指导舆情信息工作,分析研判和引导社会舆论,协调开展新闻发布工作。

    (六)加强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指导,同有关部门一起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素质教育、师德师风教育、普法宣传教育及各种校园文化活动,及时宣传先进典型。

    (七)统筹学校新媒体的管理与运行,不断提高新媒体建设水平。

    (八)加强校内宣传阵地的管理,强化宣传舆论工作的业务指导,势力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九)负责宣传工作的内容建设和口径管理。

    (十)完成同级党委和上级党委宣传部交办的其他任务。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