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中心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12-01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

11月30日上午,我校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师东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梁丽萍,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成广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保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玉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浩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于武装全校师生思想,进一步凝聚前行力量,指导办学实践,科学谋划我校未来五年乃至中长期学校事业发展蓝图有着重要的参考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聚焦“五个牢牢把握”要求,结合实际学、对标对表学、在办学治校的生动实践中学,务求学到深处、悟到精髓、践出实效。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宣讲、带头参加支部学习、带头列席旁听所联系二级学院党支部交流研讨、带头讲主题党课、带头撰写学习心得,并督促所分管部门、所联系的二级学院,主动认领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9条举措中所涉及任务,逐条分析、扎实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山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与时俱进、创新思考“三进”进什么、怎么进的问题,大力建强思政课主渠道,加快构建“大思政课”育人格局,不断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着力培养能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示范的“大先生”。

会上,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分别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展开交流探讨,亮态度、谈感想、话体会。

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工会、人力资源部等部门临时负责人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