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开学第一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开学第一课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观摩“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2-08-2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数:

8月22日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师东海与思政教师共同观摩开学第一课,认真听取了本学期新开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第一讲。

学校外聘副教授原魁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社会历史条件、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等进行示范授课。

听课结束后,师东海对课程做出点评,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教师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细致检查教案,针对教学内容和方法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他要求,一是思政课教师必须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二是思政课教师要不断丰富教学案例库,积累教学素材,共建共享;三是思政课教师自己要信念坚定、精神饱满,不断提升课程感染力、亲和力,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头脑、润心扉。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