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开学第一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开学第一课 >> 正文

牢记领袖嘱托,备好数学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2-02-16  来源:数学教研室   浏览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22年2月15日上午10点,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线上开展以“牢记领袖嘱托,备好数学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教研活动。会议由数学教研室负责人常高老师主持。

首先,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老师们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始终做到心向总书记、心有党中央,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历史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其次,老师们就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教育教学中。刘金桃老师表示在开学第一课中给同学们讲述年前习近平总书记顶风冒雪来山西考察调研,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山西人民的关心和厚爱,勉励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李国柱老师表示在开学第一课中鼓励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李金凤老师表示会在开学第一课中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时对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把脉定向,鼓励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常高老师表示会在开学第一课中勉励学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调研时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常高老师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提醒大家要认识当到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工作,平安返校!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