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开学第一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开学第一课 >> 正文

牢记领袖嘱托 勇担时代重任

时间:2022-03-02  来源:团委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和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刻感受党的领袖对老区人民的的深切关怀,感受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2月28日至3月1日,校团委组织开展“牢记领袖嘱托、勇担时代重任”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紧扣活动主题,通过集体收看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相关报道,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将学习体会创作为微视频、绘画作品和书法作品,通过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成效。

全体山科学子倍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牢记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殷殷嘱托,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把总书记的亲切关爱转化为强大动力,将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是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的重要精神转化为引领我校青年大学生建功新时代的思想根基,是落实我校扎实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团结引领我校广大青年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勇争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山西篇章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交出青春答卷。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