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开学第一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开学第一课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2-13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数:

2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师东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梁丽萍,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成广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保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玉明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关于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顺应全省干部群众的共同期盼,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坚强政治定力,体现了省委牢记领袖嘱托,奋力开创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深远战略谋划和强烈使命担当,为全省高校提供了重要指导。

党委书记师东海对全校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始终做到“浮现画面、体会情怀、牢记教导、感恩奋进”,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2020年视察山西和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一体贯彻。

二要不断引深学习宣传,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通过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引导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牢记领袖嘱托,不忘奋斗初心,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动我校高质量全方位发展。

三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把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全面理解、主动融入山西的新发展格局,健全完善落实机制,把学习贯彻情况作为党委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厚爱和嘱托,自觉深入贯彻“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到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部署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久久为功,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工作全面进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