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动态】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2-01-28  来源:组织部   浏览数:

undefined

1月27日,我校在七号实验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师东海主持。

undefined

会上,校党委书记师东海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相关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上级领导及巡回指导组的点评意见等方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

师东海指出,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成员以高度负责、求真务实的态度,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推心置腹、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师东海表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受到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七组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充分肯定。他对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七组二组组长王玉花同志和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二级调研员李军同志的督导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要求校领导班子带头认真学习,努力做好学校党建和事业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书写好山西科技学院新的发展篇章。

师东海还通报了2021年度整改方案的主要内容。校党委结合民主生活会检视查摆出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上级领导点评的情况,制定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严格按照“五个对照”方面重点内容,拟定了15条问题整改措施。他强调,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完善整改措施,主动接受监督;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