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文明创城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17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

12月17日,我校在实验楼七号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文明创城工作推进会。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出席并主持会议。

吉育峰在会议中指出,此次文明创城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年周期的开局之战,我校要积极配合晋城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他表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今年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抓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全面动员,全员知晓,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创城工作圆满成功;要树立全局观念,整体意识,携手推进创城工作,学校要与晋城校区联动协作,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要明确任务,迅速行动,让文明创城成为全体师生的自觉行动。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文明创城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创文迎检的有关工作。

自晋城文明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通过学习“应知应会”宣传资料、更新校园宣传栏、张挂文明标识、播放公益视频、在微信公众号推送倡导创城内容等多种方式积极配合创城工作,为创建晋城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