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师东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10  来源:组织部   浏览数:

3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师东海、纪委书记成广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26713

会上,孙熙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第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师东海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并对党支部和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精神动力,勇担重任、团结奋斗、履职尽责、勇毅前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2028D

师东海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理论功底和专业能力。要加强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制度,以挖掘红色资源为抓手,不断加强支部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支部当先锋、党员作表率,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对支部党员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