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3-03-03  来源:组织部   浏览数:

40A64

3月2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层综合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二级学院临时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师东海主持。

33A2D

会上,师东海就2月15日召开的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体情况进行通报,对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上级领导的点评意见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

师东海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周密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上,领导班子紧扣会议主题,从6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出问题和不足共20条。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有辣味、“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校党委结合检视查摆出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上级领导点评的情况,制定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拟定了6个方面20条整改措施。

师东海强调,校党委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后,师东海对我校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