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3-03  来源:组织部   浏览数:

1E721

3月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综合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听取高层次人才意见建议,研究推进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师东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副校长田玉明出席会议。学校博士、高级职称教师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16245

师东海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并将人才强国战略与科教兴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摆在一起,将教育、科技、人才整合到一起进行系统谋划,充分凸显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在学校发展初期,做好人才工作至关重要,要充分发挥人才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基础性、引领性、全局性作用,进一步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培养和引进机制,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社会服务与辐射带动作用,以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师东海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完善人才政策体系,聚焦人才发展所需,系统解决高层次人才面临的现实问题。要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政策支持,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要发挥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引领作用;要深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体系,搭建广阔平台,做好服务保障,在全校范围营造重视人才的浓厚氛围。最后,师东海寄语高层次人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挺膺担当,继续秉承人才强校战略,苦练内功夯实发展根基,统筹推进教学科研工作,早日成长为学校发展的骨干力量,用实际行动推动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在座博士、高级职称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科研平台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人才政策落实、健全人才保障体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