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2-11-28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数:

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11月28日,我校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校长梁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行政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44570

会上,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国有资产管理部、后勤与安全保障部等职能部门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梁丽萍认真听取汇报,并就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国有资产清查登记、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协调解决。

4EC9B

就做好下一阶段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梁丽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既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学校深化内涵建设的重要支撑,进一步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担当意识,奋力攻坚克难,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措施、更严格的要求推动各项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时间节点,集中关键力量,科学统筹时间表和责任图,加强项目清单化、节点化管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梳理完善台账,强化联动配合,全力以赴推动项目验收、支出工作,保证时间、保证效率,确保项目建设整体有序推进。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全面统筹项目建设和教学运行、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后勤管理等工作,加强各部门、学院间的沟通协调和密切协作,落实好近期教学运行调整相关事宜,做好线上教学和教育督导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加强校园车辆、公寓管理,进一步抓实抓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构建健康、平安校园,筑牢校园建设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