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党委书记师东海参加所在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17  来源:组织部   浏览数:

11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师东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第一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师东海就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等为支部党员作辅导。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视野宏阔、意蕴深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庄严使命,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师东海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重要意义,培养能为党分忧、为国担当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融会贯通学,结合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等会议精神一体学习,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实际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立足岗位,接续奋斗,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