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家能源煤与煤层气共采技术重点实验室 张遂安院士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2-11-03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数:

11月2日下午,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授、国家能源煤与煤层气共釆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张遂安、实验室执行副主任李国富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并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师东海,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玉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浩,太原科技大学能源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茹忠亮等参加座谈。

186EC

师东海代表学校向张遂安院士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成立的背景和省市共建的有关情况,以及办学定位、发展规划、基本建设、组织机构、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校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主动对接晋城市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拓展对外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交流沟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163A0

张遂安介绍了国家能源煤与煤层气共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状况、优势特色,以及实验室在晋城市筹备共建新的煤层气领域科研平台的有关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寻找合作的结合点、切入点,迈出实质性合作步伐,为晋城市煤炭与煤层气相关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46E1

田玉明介绍了我校能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相关专业建设情况。陈浩就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做了发言。茹忠亮介绍了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煤层气相关专业建设及科研合作情况。

会后,张遂安院士一行深入校园和实验室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校园规划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国家能源煤与煤层气共釆重点实验室行政秘书武杰、科研秘书张典坤、科研项目推进管理中心主任陈召英、流态化开采技术与工艺研究中心主任刘健参加考察活动。我校党政办、发展规划与合作部、能源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