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第65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01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数:

10月31日下午,省委第114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我校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落实省委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校长梁丽萍,党委副书记吉育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成广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玉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浩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梁丽萍主持会议。

FFE0

师东海传达了省委第114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林武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他指出,面对目前我省及周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校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警惕本轮疫情变化快、传播快的特点,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结合学校实际,紧盯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要节点,全面抓好管控措施,堵塞防控漏洞;要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对失职失责的必定追责问责,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力度,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梁丽萍就学校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梁丽萍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线长、频发的特点,我省疫情也正经历着传播链条复杂、波及范围较广、持续时间较长的冲击,全校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要落严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和具体措施,加强对师生员工和第三方服务人员的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加强对校门、食堂、快递等重点部位的严格管控,加强对课堂教学和课下实践活动的有效组织,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和相关保障,全力守好校园阵地,切实保护师生生命健康。

会上,吉育峰传达了省教育厅第47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陈浩就现阶段疫情防控13项重点环节进行系统梳理,做出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