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后勤服务单位的员工

    时间:2022-01-29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

    新春佳节将至,1月28日,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看望慰问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师东海先后到值班室、监控中心、医务室、保卫处、动力维修站、供暖中心、消防中心、宿舍、教工餐厅等单位,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27FE8

    3C789

    30B96

    3AACE

    599AE

    3C7F2

    3B041

    4977C

    undefined

    undefined

    3C979

    undefined

    3964F

    师东海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牺牲节假日坚持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假期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以及具体工作安排,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坚守岗位的教职工由衷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学校各系统正常运行,保障校园安全。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