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参观交流促提升 相互学习共发展

    时间:2022-02-22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数:

    2022年2月21日下午,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和清徐县政府有关领导到我校考察调研。

    参观校园结束后,双方领导在七号实验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山西科技学院与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工作交流座谈会。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和清徐县政府有关领导、学校领导和泽州县领导等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梁丽萍主持。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师东海致欢迎辞。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雷承锋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机构设置、学科专业、基础设施建设和未来发展目标方向等办学基本情况。随后,清徐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董笑龙介绍了清徐县建设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模式及相关情况,泽州县副县长韩建英介绍了山西科技学院建设模式及相关情况,双方还围绕校区建设、资产划拨等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气氛友好而热烈。

    此次交流活动,两个学校相互分享、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必将有效推进两校建设工作在规范有序的基础上更加健康地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