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2-24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数:

    2月24日上午,梁丽萍校长主持召开我校新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专业和上个学期的工作体会,从日常教学、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术研究、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梁丽萍校长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undefined

    梁丽萍校长对教师们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感谢。她强调,学校经过第一个学期的立梁架柱、夯基垒台,各项事业已进入稳步推进阶段,新学期新开端,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学校也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为广大教师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条件,积极营造宽松包容的工作氛围。

    最后,梁丽萍校长寄语教师:一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目前学校仍处于初创阶段,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继续增强主人翁意识,立足教学岗位、不忘初心使命,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二要志存高远、潜心育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全体教师将个人规划同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制定长远目标,同时立足脚下、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三要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我校第一个学期各项教学任务已圆满完成,进入新学期新阶段,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继续夯实基础、精进教学技能,运用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不断推进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创新,提高教学质量,为新时代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