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响应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要求 我校迅速行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时间:2022-02-25  来源: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浏览数:

    2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第三十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传达省委第六十五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林武书记、蓝佛安省长讲话精神以及商黎光副书记、张复明副省长的批示要求,深入分析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紧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全国疫情形势多点散发,疫情已蔓延至教育系统,各地各校务必高度警觉起来,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奥密克戎变异株隐匿性强、传播力强的特点,深刻汲取我省学校疫情传播的教训,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科学、精准、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后,我校立即召开第9次疫情防控专题会,再次强调目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形势进入非常时期,必须采取非常措施。师东海书记指出,近期省内外涉疫地市的真实案例,再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各相关部门要深刻汲取教训,对照我校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全校上下务必要高度警觉、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高效精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好我校疫情防控阵地,全力保障我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undefined

    梁丽萍校长指出,近期省内疫情形势错综复杂,疫情防控风险进一步加大,全校上下要保持高度清醒,从严从紧落实责任,落实学校封闭式管理,全面摸排师生员工行踪和身体健康情况,严格开学标准,严格把好校门,严格做好教室、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的卫生清扫和环境消杀,切实做好物资保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发展大局。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迅速行动,对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重新安排部署,针对目前省内疫情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学校疫情防控阵地,做出以下安排部署:学生暂缓一周返校,在暂缓返校期间要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教学工作,要求教务部做好线上教学安排;继续加强已返校教职工管理,实行“两点一线”闭环管理;严格加强校门管控,不符合入校条件者一律不得入校,入校快递必须对快递外包装进行消杀;取消校内一切聚集性活动,尽量举办线上会议或视频会议,同时要求教工餐厅严格落实错峰用餐,减少人员聚集。科学、精准、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