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2-02-28  来源: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浏览数:

    为进一步确保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保英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玉明带队对校园重点区域进行检查。

    校领导对校园门岗和隔离室进行重点检查。师书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晋中、忻州、太原等地相继出现疫情,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校门管控,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无工作证、学生证、临时通行证的人员,必须进行预约登记才可入校,进出校门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实行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三码联查”,不符合入校条件者一律不得入校。学校隔离室标识要醒目,提前备好体温计、消毒液、口罩、污物桶等基础设备。

    化工学院实验室是我校重点建设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实验室工作的重中之重,校领导对化工学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师书记强调,要坚持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狠抓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同时也要健全实验室安全保障体系,切实提升全体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教学科研环境。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