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

    时间:2022-03-02  来源: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浏览数:

    2022年3月2日,山西科技学院联合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纪委书记成广海,副校长李保英、田玉明,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负责人刘立功出席会议,我院及晋城校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保英代表山西科技学院,刘立功代表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就各自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学生、教师的住地及健康码等情况做了汇报。会议对目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做了研判,并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师东海对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散发、频发态势,我省晋中、忻州、太原相继出现散发病例,叠加春季传染病高发等多方面风险,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全校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高效精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好疫情防控学校阵地。二是各相关领导及负责人要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及时反馈问题,进一步找差距查不足,迅速补齐短板漏洞,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加强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特别是要规范配备隔离场所,定时全面消杀,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四是要持续做好宣传引导,做到疫情防控氛围不减、节奏不降。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