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完成晋城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3-08  来源: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疫情防控阵地,根据晋城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排,我校于3月7日下午组织全体在校教职工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接到全员核酸检测相关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按照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原则,规划检测场地及路线,细化检测流程,通过制定工作方案、发布通知、全面动员,完善各项举措,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核酸采集现场,各部门科学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入口、测温处、信息登记处、采样处、出口等节点安排专人进行现场协调、现场组织、现场管理;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戴口罩、护目镜和医用一次性手套,反复进行试管贴签、消毒洗手、采集咽拭子、现场采样装管等规范操作,耐心引导受检教师按照核酸检测要求配合完成每项流程;所有待检教职工自觉全程佩戴口罩且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入取样现场,通过测量体温、指导扫码、信息登记等工作后进行取样,完成后及时从出口疏散。

    在学校各部门、医护人员以及教职工的通力配合下,确保了我校核酸检测工作科学有序高效完成。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严格落实上级防疫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