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网站!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第3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新学期返校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3-24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数:

    4D6C7

    3月24日,梁丽萍校长主持召开我校第3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新学期返校工作部署会。吉育峰副书记和李保英副校长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返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梁丽萍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对师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梁丽萍指出,当前,全球疫情高位流行,国内疫情多发频发。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做,以学校疫情防控的坚实成果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坚持全校上下一盘棋,压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职工个人的三级责任,严格按照春季学期返校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坚持清单化管理,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科学高效。要进一步做好工作谋划,完善工作举措,高效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学校在治理体系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育人质量,不断提升治理水平,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中迈出坚实步伐。



    版权所有:山西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